close

地址:新竹市東南街144號

電話:03-5619980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30 ~ 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miantang2014?ref=stream

是否會帶朋友來:YES

 

五香牛肉飯 $50

牛肉飯蠻香的,配菜有沒有辣的醃羅蔔加半熟蛋 半顆 。分量女生有點小撐,男生吃應該剛好吧。

 

旁邊的半熟蛋其實沒有很得我心,蛋黃有點小過熟而蛋白有入味。

 

沒有牛騷味,但是也沒牛肉塊就是了XD。

 

吃完以後飽到要吐了.....。

 

 

1.jpg

 

 

章魚燒丸湯$45

比貢丸湯好喝多了XD。口感跟花枝丸有點像,但味道真的有點像章魚燒(所以才會有燒焦嗎??)

湯頭較像柴魚口味的,喝第一口時 以為味素加很多,喝到後來覺得好像不是,只是有點鹹。

 

2.jpg

 

 

 

半筋半肉牛肉拉麵(手工麵) $130

牛筋兩大塊、牛肉好像也兩大塊吧(忘了)必備半熟蛋半顆

手工麵有著麵香,又不會太爛,我喜歡 (花)

這天的半熟蛋則是蛋黃完美金黃色半固液態,蛋白不完美 太硬了。

牛肉一點點小柴可味道可以補足這一點,至於牛筋  我吃一個就膩了

並不是說他不好吃,而是牛筋太大塊,我以為會是一塊牛肉內含著筋,結果是整條筋。

不是我的菜,所以僅表達個人立場罷了。

整理來說,我覺得比段純貞的半肉半筋好吃!!!  (偷偷加分)

 

 4.jpg

 

 

 

路過發現客戶很多,找一天來去吃吃。

老闆很客氣,對於我這種晚娘面癱臉孔還可以和善的對我說話。

真的是蠻客氣了XDDDD

沒試過的可以去吃吃看,價格部分我認為可接受,當然也會推薦朋友去吃。

其實發現好吃的店時,都會很開心,接著將店家偷偷收至口袋名單內。

等有朋友來時  就可以帶他去吃了呢!!

 

 

 

 

吧台上方(不解釋)

5.jpg

 

 

DM1(不解釋)

3.jpg

DM2

12.jpg

 

DM3(不解釋)

 

 

 

 

19.jpg

 

 

桌上小立牌(不解釋)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d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